感謝各位看完《夢說系列之城鎮》的讀者們:

 

        城鎮這篇,是由我的一場夢去改編的,由於在夢境中,其實很多畫面都非常模糊、劇情也相對模糊混亂,我在寫的時候,很擔心會造成讀者的閱讀困難,只得對裡面的一些內容做修正和詳細化,但總歸完成的成品,還是有些錯綜複雜,因此,如果是由最後一篇完結連結到這篇心得與感想的各位,我萬分感謝,也必須要說,辛苦你們了!有你們的捧場,我很高興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心情的部分,我想,這大概是我創立部落格以來,第一次用連載的方式去呈現我的幻想,高達三萬字的長篇,對我來說,也非常少見,所以算是成就感十足,夢境這東西,很神奇,不過是一個晚上瞇個眼的東西,卻讓我連載了近兩個禮拜,還擔心寫不完,雖然中間還是有插入一些我事後補上的內容劇情,但只希望這個故是能夠更完整呈現,總之,我很開心去完成這篇文章,也很開心,能夠把這些特別的場景畫面呈現出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最後,我再一次感謝讀者們,如果有機會,也請不吝嗇的告訴我你們的故事,我相信,這樣自由而且瘋狂的夢境歷程是人人皆有享受過的,而若是你們有什麼觀看心得想與我分享的,也歡迎提出,或是有人想與我聊聊天,我也會很樂意的予以回應,在此,感謝,以後還請多多指教!

 

 by:鎖鶴

arrow
arrow

    鎖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