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歸老本行,我最近又畫了些圖

 

        完成的:

106-07-23.png

        這張圖我並沒有為它想什麼主題,但其實它的產生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,大概是2016年十月的圖了,當時才完成到─

105-10-17-複製.jpg

        就坑了,可能是因為之後就開始上課,我就開始畫別的圖了,不得不說,自我畫圖以來,挖的坑一直都不少,甚至可以說比完成的多上太多,這大概是為什麼我又把它挖出來完成,至少結論他還是挺帥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最近我又回聯成上課了,這還真是個勉強的舉動,畢竟我白天要上班,上到晚上七點又趕去上課,幾乎可以說一整天都盯著電腦看,小朋友不要學,這太傷眼睛了,但也相對的,我可以有機會完成一些不同感覺的作品。

        這次的老師,他是ALAM,我第一次上他的課,他人挺好,看起來溫柔但又有些年紀,而我的第一堂課居然是上水墨,用Painter畫水墨,這我還真是嚇了一跳,我以為他會都畫這種清清淡淡的東西,但網路上看他的作品,他卻是個厚塗而且用色豐富的老師,我蠻意外的,也想著要畫畫看,以下是我嘗試用Painter大膽用色的圖─

5.jpg

我很少用Painter,基本都是使用ps因為Painter說老實話到2017版本還是非常耗資源,動不動就當機,存檔也要很久,會讓人很崩潰,像我電腦不怎麼強大的,用起來更多的是心累,現在,就只希望這張彩色的、花花綠綠的圖片能夠好好完成而不要成為一個坑,祝福我吧!

這些大概就是我最近的進度了,說多真的是不多,雖然我也考慮來寫新的文章,但是有點難度,因為我現在上班實在太忙,靈感還沒產生,我就沒空了,只能先回到老本行,緩緩著先,暑假已經過一半了,希望你門都有充實的每天,暑假快樂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鎖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