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不要在游泳池裡面想小說內容,尤其是游泳池人少的時候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 按照慣例,先放一下進度─

 

完_20170819_2.png

 

我喜歡畫雀斑……(106-08-03)

 

6.jpg

最近進行中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最近,白塔這篇文章如火如荼的在進行中,事實上已經寫很久了,但是因為內容實在不好寫(而且我有點想偷懶),每次卡住就會卡很久,所以到現在,離完成仍然還有一段距離。

        而今天呢,我想說有一點內容,想感受一下漂在水面的感覺,也算是夏日消消暑順便的吧,我就去一般的游泳池泡泡水、游游泳。

        我去的游泳池算不上大,但是蠻常開游泳班的,尤其是小朋友的游泳課之類的,暑假時間其實都會很多小孩,假日也是,他們跑來跑去得會把游泳池搞得很吵,不過今天,禮拜三,而且小學中學已經開學了,游泳池人變得很少,我又是中午吃飯的時間進去,人更是少得可憐,每個水道勉強一、兩個那種少。

        我大概游了兩趟,然後,我開始實施我想做得事情─

水母漂。

        嗯……

        效果不太好……

        然後我游了一段,來仰漂吧!

        有點太懶懶得感覺……

        沉下去……

        嗯……

看水面的感覺其實蠻舒服的,只是我近視蠻深的,看不太清楚……

        現在,吐氣,吐氣……吐到底,我讓我整個人沉到水底,躺平。

        平常,我水性挺好的,雖然平常沒在運動,但吐到底,我還可以躺到十幾秒有,再慢慢漂上來,還不致於慌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,我今天躺了一下,想說,再一下,感覺溺斃的效果,反正游泳池也不深,大不了等會兒站起來……

        然後,我看到一個紅色的影子……

我的近視真得蠻深的,應該是個人吧!

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,他跳了下來,然後抓著我的手臂就把我往上提……

我一度以為,我是一條沉底的毛巾……

「喂你!你怎麼啦?」

好吧!他,可能不把我當毛巾……

 

然後,我就被救生員救了……

 

可是……我該怎麼回他呢……

這是一個很尷尬的問題,「我沒事,謝謝。」

然後,我收到了,「你在搞什麼啊!」和「你真得沒事嗎?」這樣的表情,而且,他好像比我喘呢!不過也不能這樣說,因為他可能跑過來的……

 

總之,就這次經驗,在這裡呼籲大家,想小說很好,別在游泳池想,還是在家裡浴缸想吧!別造成別人困擾了……

游泳池還是挺好玩的,夏日消暑,也可以去河邊,如果你家附近有河的話……我突然想搬去花蓮,河水乾淨而且空曠,缺點是沒有救生員……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鎖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