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冒個泡

 

        雖然很久沒有發文了(事實上最近有點忙,也很久沒畫圖了),還是按照慣例先發一下我現在圖片的進度─

 

4.jpg

2.jpg

        下面這張還是我在上課的時候畫的,我們學校不知道為什麼出了堂電腦繪圖的課,說學校有進電繪板,但是,我必須說「但是」,學校好像太高估自己電腦的負荷力,所以我如果真的拿電繪板試圖揮霍,開不到十個圖層電腦就藍屏了……

……

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 

我還不是用Painter,只是開Photoshop耶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後來放棄了,我還是回家自己畫自己的好了,至少電腦跑得還算順暢……

       

今天,就到這裡了,我最近,說有點忙嗎,是真著有點忙,但也算是有點渙散,因為一下子知道要忙的東西好像很多,突然不知道該從何忙起,所以……先這樣吧!有些東西,之後有心情再認真更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鎖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