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零一八年第一張圖!

 

2018.01.09

 

        其實是名副其實的欠過年(雖然農曆年還沒到),但這張圖本來是去年就應該完成的,結果我跨年的時候不小心進入了狂刻模式,某種程度來說,是太久沒畫圖有點高興,不得不把完成的時間往後拖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下面秀一下真的潦草的草稿:

 

0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才開始草稿,我就知道風格整個都變了,真的太久沒動筆,手感有點怪,人體骨架抓不到,但心情卻很好,畫到後面細刻,刻著眼睫毛甚至更細的髮絲,有點後悔自己發瘋刻太細,但下了筆又停不下來,不知道為什麼,總之是很高興的吧!

 

        最近要就業了,有點意外,也有點不意外,畢竟本來也就到了該就業的年紀了,早該有這種準備,幾週前找了實習,有公司可以去,過年後上班,可能會很忙,但我想日子應該會很充實。

        最近真的太久沒有好好經營部落格了,有點不知道該說甚麼,就只能有甚麼PO甚麼,白塔一如既往地卡住了,可能要一段時間才會復更,感謝這時候有看到我的人,我只是最近有點忙,我想,我過得不錯,祝大家新年快樂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鎖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