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圖2018.12.23 我以前其實不喜歡畫臨摹的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 最近,難得有空,又回聯成電腦上課了,這是課堂上老師教畫的,雖然我沒什麼在聽,但可以跟著畫圖也是不錯……

 

20181223.jpg

 

  以前我是蠻排斥畫臨摹的,因為感覺就不像在畫自己的東西,又很像是小孩子在玩著色遊戲,有點小兒科的感覺,但,可能是最近上班上的有點煩躁了,其實我最近真的圖畫得很少,難得一次上課,就跟著走也好,腦袋也不怎麼想動,畫著,好像蠻快的,應該近期會考慮畫完吧!(畫完會補上在這邊的)至少要讓自己偶爾動動手……

  我很少畫顏色這麼鮮豔明亮的圖呢,蠻意外的我也還是可以的,而且這隻小蜜蜂真的是挺可愛的,我畫得很開心,以後,我應該還是會盡可能排出時間來選課,畢竟開始上班之後就完全放棄畫圖,也太慘了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鎖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