繪圖    2019.04.10 我覺得,我畫的圖越來越像台灣的馬路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 時隔多日,終於有原創的畫可以擺了,話不多說,先上圖─

 

20190405_人魚

 

  這麼多年來,畫圖一直是我的愛好,我不拿它賺錢、不拿它逐功名利,它是我最棒的放鬆方式,我喜歡畫圖,一面看著圖中角色的眼睛逐漸變得清晰,一面問著,他們想告訴我什麼?是開心、是絕望、是渴求……還是其他我還想不明白的感覺,這種對話有時會脫離現實,充滿情緒、充滿想像與故事。

  看著她的眼睛,我覺得我又有故事可說,等她跟我多說一點,我再發文跟大家分享,我很期待!

 

 

  至於……

  其實還有朋友在問我那隻「提摩」怎麼了……

  這個嗎……我一拖再拖也沒給出答案(因為我其實沒有很喜歡畫臨摹,要一直看圖好麻煩……),總之是沒有畫完,目前是長成這樣啦……

 

20190409_臨摹

 

  擺個註記,表示不想畫了……其實我也畫很多了啦!雖然很多細節都還沒有處理,一直畫明亮的東西讓我好累……

 

  只能說,我覺得我畫得圖跟台灣的馬路很像,坑比水溝蓋還多……而且因為喜新厭舊的關係,很多都是開新圖很開心,舊的沒畫完就擺到忘記,然後一直惡性循環……嗯,總之我還沒有找到一個可以督促我積極畫圖的方式,又不想因為畫圖變成壓力……

  先這樣,很高興分享目前的進度,之後我還會繼續龜速前進,希望有一天我畫完的圖會超過曾挖下的坑,祝福我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鎖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