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自己經營部落格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種莫名其妙的「羞恥感」是怎麼回事?!

 

        我好害羞!(摀臉……被打

 

怎麼說呢……現在FB發達,年輕人們都活得像是「唯恐天下不知己」似的,而我呢……我活得應該是「沒事別找我」或是「請允許我消失」這種類型……(當火星人也不是什麼壞事……

        總之,這次也再次感謝聯成電腦的老師這個……特別、意外的邀請,無意間的Enter把我餵養部落格的計畫提前實施了,嗯?我好像不記得我有這個計畫……這果然對一個連在FB上留言都是天降紅雨的人來說太困難的好嘛!

 

        好害羞啊!(*2)

 

        不過這大概跟我第一次去上電繪課時那種感覺很像,提起筆來,動作笨拙得要死(嘿拜託!部落格設定超難的啦!……好吧,可能只有我這麼覺得……),然後產出一堆黑歷史,當同學們和老師互相看對方的作品的時候,那種既興奮又羞澀感覺,這簡直就像是青春與告白的新篇章啊!(仰天~)

 

        只是那時的笨拙歸笨拙,時間長了也總是會過去,半推半就地創了一個部落格帳號、打了生平第一篇文章後,感覺就像是拿著自己的第一張圖,一邊對著大家與自己說,請多指教!

 

練習圖(103.05.31)

        黑歷史啊~練習圖(103.05.31),不過以前的舊圖因為一次隨身碟的暴斃,很多東西都救不回來了……就當作是全新的開始吧!

 

        啊~不過說到底……(你好煩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部落格 第一次 羞恥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鎖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