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功隨著時間進步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確定嗎?

 

        最近,常常看到有些畫師在po出自己畫功進步的歷程表,有些人是精緻了些,有些則是色彩更加成熟,有些……則是你會很想問他:「這期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?」

        而回過頭來看自己,我想我是那個,一直都在發生了事情的人……(請看下圖)

未命名-2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桂冠(105.01.25)

 

        總體來說,我完整的圖畫並不多,但是,只要幾張圖,其實就能夠發現我畫圖的多樣性,之前我畫圖,幾個較熟的老師在看到我開坑畫新圖的時候總會問,你怎麼又換了畫圖的感覺?甚至是說,你最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?(我還碰過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的!)

 

        不過,依照我平時一張圖一個故事、一個心情的習慣,我大概算是隨時都在發生事情吧!(醫生會被我煩死吧!)但想想這又有什麼不好呢?我喜歡想故事,哪怕沒有人喜歡我的故事,它們也不知不覺地找上我,因此,我也沒理由排斥它們,更應該說,有它們,我畫起圖來才更有勁!

 

104.11.22.jpg

不死戰士與荒山之神(104.11.22):故事我快整理完了!敬請期待!(不期待也沒關係啦……)

 

        至於畫功上到底有沒有成長呢?說實在我大概沒辦法肯定地給自己答案,但我寧可相信是越畫會越進步啦!不過,在畫面中有情緒、有故事的情況下,我想,這才是我更想表達的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鎖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